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December 16, 2012

Senya Grill Sushi Bar @ Jalan P Ramlee

还记得上回我所介绍的Menya Musashi拉面吗?
除了拉面
楼上还有一间鲜家日本餐厅的,
名叫Senya, 鲜家(仙家?)
12月初鲜家开始卖猪肉了。
初次卖猪肉50%discount,
所以我第一次捧仙家场。
我叫了一碗Hokkaido Don,
也就是烤猪肉片饭。
一端上来,
嗯,
卖相已经很吸引我。
还是三层肉呢!
口感配饭虽然干了点,
可是他的猪肉,
真的烤得很好吃。

然后这人叫我拍她Ho Chak Feel。
和拉面一样,
值得介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