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December 16, 2012

红鞋儿


“我嗅到了久违的shopping味道”
这是我昨天在FB的post。
昨天看到满满装饰品的圣诞树,
也看到很多人拿着相机手机拍照。
嗯,
我竟然讨厌人群,
也没有半点念头要拍照。
想起以前,
农历新年,中秋节,Deepavali, Hari Raya, 圣诞节,
凡是百货公司会有display的季节,
我都会站在那些
梅花,玉兔,灯油,ketupat, 圣诞树前,
摆个V pose拍张照,
再把照片post上FB,
仿佛青春就是这样的。
原来,
忙碌的岁月,
会把我们的青春藏起来。
唯一不变的,
就是购物的欲望。
最近迷上了红鞋,
为自己添了第4对红鞋。
红鞋,
让我想起《犀利人妻》里的小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