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九月。奔走

这两天很累很累。
好像上面那个smurf这样累。

九月,
是结婚月。
所以在这里祝Senior幸福美满。
当我们越来越长大,
除了出席一个个的婚礼,
分享同学朋友的喜悦之外,
我们要面对的,
还有长辈们的健康问题。
昨天,
去医院探望了大肠癌的姨丈,
本来大只磊磊的身材,
好像消瘦了很多。
和他谈了很久,
临走前,
心里还是很忧愁。
可是我姨丈好像很看得开的,
我,
好像没资格悲哀什么吧?
不然,
我觉得我很虚假。

前天老妈子的生日,
没能亲口对远在泰国的她说生日快乐,
只传了一封身体健康的信息给她,
好像这样,
就能掩盖姨丈在我心里留下的忧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