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有没有酱好吃?

我知道我很烦啦,
一直Smurf来Smurf去。
嗯,
如无意外,
这是最后一篇Smurf了。
穿的蓝蓝看完蓝精灵后,
吃了Papa Rich。
我吃Papa Rich其实是为了这碟酱。

这牛油酱好吃的程度非部落格可形容的。


以上的三样食物,
我就吃了两碟的Papa酱。
肥?
就让她肥吧。
吃完后,
还吃了这杯看起来好好吃的雪糕。
肥?
就让她肥吧。

听说麦当当整个9月,
送出12款的Smurf哦!
嗯....
12set的happy meal。
肥?
就让她肥吧。

2 comments:

Jim said...

It's papa john.. not papa rich la.. ^^

Ellycia said...

aiyo, didnt notice i write the wrong restaurant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