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August 28, 2011

细CA去金马伦

本来没打算upload这些照片的,
毕竟去了Cameron4次了,
但是没有理由背着细CA走了这样远,
拍了这样多照片,
却不upload瓜?
至少,
也得拿去照相铺洗瓜?
所以,
在这里upload几张我比较喜欢的吧。

太阳花,我超喜欢太阳花,
终觉得她是长年微笑的话。
像我像我,
我的脸更像她一样花

茶叶,
茶叶的香,
靠的是process,
不一样的process,
出的茶叶就不一样。
我们的人生,
也是靠生命中的process。

番茄,
我喜欢吃番茄。
没什么原因,
只因为她能抗氧化。

粉红花,

我喜欢的颜色。


青菜,
吃青菜,
大便顺利。

Strawberry,
我不喜欢吃,
只喜欢拍。

仙人掌,
以前我说话很有仙人掌feel。
最近,
也常常为了别人的仙人掌生气。
所以买了本EQ书,
势为提升EQ。

番薯蛋,
本来我很抗拒买的,
因为我觉得不好吃。
可是,
吃下去,
口感和我印象中的不一样。
原来,
认真地要改变心里的制度,
才能随遇而安。

玉蜀黍,
玉蜀黍能帮助大便吗?

倒带花,
很特别的一种花。

绣球花,
这花的名字,
我妈妈教我的。

香槟玫瑰,
有人说香槟色玫瑰很浪漫。
嗯,
对不起啦,
我是很俗气的粉红追潮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