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August 14, 2011

失恋吧了

本来应该很专心读书的,
可是在电脑面前读书,
又怎样能专心呢?
在FB看到一个朋友post的一个status,
大意如此:
他永远不会忘记她,
他永远在他心中。

嗯,
我看了其实不觉得感动。
我很想笑,
但是人家失恋我又不好意思笑。
其实我很鄙视这种人,
看过太多这样的例子。
刚失恋时,
哭得死去活来,
说什么永远忘不了她。
过没多久,
却拥着别人说永远爱她。
这是什么跟什么嘛?
不是说我不给你伤心,
当你伤心时,
你也不用为自己许那么狠的愿望吧?
因为接下来你和新欢的甜蜜照,
在FB 和这些永远忘不了她的status,
是很可笑的一个对比。
所以,
当你伤心时,
为什么不说
我要忘记这个人,
我要找个比她更好的人?

3 comments:

beabetter said...

"他永远不会忘记她,
他永远在他心中。"

我以为是三角恋叻。其中的有一个是同性恋的。

Ellycia said...

哈哈,不好意思,打错字

nahneit said...

i like your though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