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短短几十年

今天早上下起毛毛雨,
准备去运动的我,
只好走回来了。
所以,
有点点时间想东想西。

最近的工作,
令我看到很多的生老病死。
我在想,
人生短短几十年,
当你闭上眼睛时,
令你遗憾的会是什么呢?
没对你喜欢的人说我喜欢你
没抱着你妈妈说声我爱你
没握着你爸爸的手过马路
没去了解弟弟的心事
没去寻找周杰伦
没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奖赏自己...

原来,
我从未对你说我喜欢你,
我从未对我妈说我爱她,
我从未握过我爸爸的手,
我从未问我弟弟开心吗,
我从未和周杰伦合照,
我从未买那一双鞋子。

因为,
你最近很忙碌,
我妈会说我发神经,
我爸的手被我妈握了,
我弟常常不在家,
周杰伦不认识我。

所以,
唯一可以令我没有那么遗憾的,
就是去买那一双鞋。
哈哈,
说了那么多,
就是要找一个借口,
一个花钱的借口。

1 comment:

AshleyChin said...

学柴九说 -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要做就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