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Friday, December 3, 2010

最近的两个星期

最近,
很忙。
最近,
都没时间update blog。
想不到有人催我update喔,
那我就在这里说一说近况吧。

最近,
细E很好。
她追着一本书,
Kite Runner。
终于看完了,
一本令人感动的书,
差点掉泪呢!

最近,
细CA也很好。
他去了蓬莱,
吃了这甜品,
不是很喜欢这甜品。

最近,
E女也很好
她去了师兄的新家。
师兄的家很舒服哦。
很喜欢他沙发这角落的摆设。
post一post他的照片吧。


最近,
Ellycia不是很好,
我常听这首歌。
吴克群的没关系,
觉得这首歌,
很像现在的我们...

最近,
我的大头照没吓到大家吧?
最近
很大压力。
最近,
牙痛。
最近,
很想疯狂购物。
最近,
很想念你。
最近...

2 comments:

nahneit said...

wah, got my pics one ah...

so give face :D

Ellycia said...

ya lo, i seldom post ur photo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