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单身万岁


今天是单身日,
在车里已经想着要写什么,
比如
假假说声单身万岁还是什么的。
还没假假单身万岁时,
去了家附近的夜市买晚餐。
当我走着去拿车时,
突然有个人叫着我。
转头一看,
一个不认识的安娣走着过来。
她说:你掉了钱。
然后就给了我一张纸币,
我一看,
RM1。
刚才我说了,
她是走着过来给我的,
就是说,
她特地捡了RM1再追着给我的。
而且是RM1,
顿时,
我觉得人间有情,
这安娣太好人了。
或者你们会觉得我夸张啦,
可是我觉得这安娣比起我的单身万岁,
有意义得多。
安娣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