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有老了咩?

今天超级不爽,
有人一见到我,
就问:
“yor,chan wai yin,做么你这样残了?”
“是咯是咯,老了,都不象你FB的照片,你edit过的?”
TMD,
FB的个人照片,
我是没有edit的。
我有老了咩?
回来问一问朋友,
他竟然说,
你没有老啊,
成熟而已。
成熟??
不爽咯。
虽然我不是18 22了,
可是我没有很老瓜?
在这里厚脸皮的post几张照片给大家看,
有残了吗?
有老了吗?
p/s:这些照片没Edit过的,
完完全全original




最后,
给很多人Ban掉的Pose。

3 comments:

Jim said...

my sister said u r getting more 'women smell' wa.. hahahaa.. :)

Ellycia said...

last time i smell like guy meh?

jim said...

mayb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