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April 19, 2010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

有些人真的很F*CK!
我们这些卒仔做工已经很大压了,
我们都不需要你体谅,
但也请你收起你的大嘴!
不要说风凉话!
说什么,
你们这些几千块的员工,
到外面找工很难咩?
整条街都是你们的工,
为什么要做到自己这样stress?
先生,
在别人的地盘不要这样串!
全世界都知道你有钱,
我们打工仔喜欢做到自己很Stress是我的事,
关你XX事!
又没有吵到你的L!!
你不同channel就不要跟我啊及啊左!
我听我的歌,
你做你的几千块少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