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April 18, 2010

豪门深似海


话说...
Jack仔梦到我终于嫁得出,
(应该用嫁得出这个词吗?)
他心里真的替我我高兴,
就好像嫁妹妹那一样。
(嫁妹妹是他说的,
可能他觉得我这住灶炉的终于嫁得出,
真是天大的喜事)
我的婚礼,
是在一间教堂举行,
Jack仔说,
WanLee穿得很美,
而且我老板也出席呢!
据说,
我老板也是感动得流眼泪,
因为他的姑婆Staff终于嫁得出去了。
(他对我有这样好吗?)
老板哭喔,
到底他的哭样是什么猪样呢?
这时,
新郎出来了...
OMG,
原来是他...

谢谢Jack仔让我在梦中有嫁入豪门报仇的机会...
其实,
我想要说的是,
虽然我常说我要嫁入豪门,
但也只是说下而已啦,
因为我凭什么能嫁入豪门呢?
我虽然爱钱,
但我不是很势利。
而且,
希望我有一天能大大声地说,
为什么我要嫁入豪门?
我自己就是豪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