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March 22, 2010

Hot Air Balloon Fiesta 2010

最近趁闷闷地,
难得Putrajaya 有Hot Air Balloon Fiesta,
我和我的师傅就跑去拍照。

去到现场才四点半而已,
所以我们霸到靓位拍照。
下午四点半,
天气热辣辣,
可是依然很多人。
差不多六点时,
Pilot就开始为热气球打风了。

难得我站前面,
所以就把整个过程拍下来咯。
首先,
这个风扇吹啊吹,
吹些风进去。
然后我就被这些记者挡住了。

之后就越变越大了。

等啊等啊,
隔壁一个很丑的热气球放好了,
好丑哦...
我前面这一粒继续放大放大。

之后...
姨?
做么放风的?
隔壁的呢?
也跟着放风喔?

奶奶的,
原来是下雨收工。
气死我了,
Star Wars里的Darth Vader,
也只是一半而已。
而拍得最美的气球,
就是Hello Kitty!!
那些Lion啦,
Levi's啦,
我全部都没看到!
真的气死我了。
难得我们两个去拍照...
明年再去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