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March 6, 2010

哗啦啦的我

想了很久,
问了几个人,
有人赞成,
有人反对,
有人说我连这样简单的东西也做不了决定。
结果我最后的决定
.
.
.
.
.
将我哗啦啦的长发减短!
虽然理发师问了又问,
我还是要减短!
某某人,
不是我做不了这样简单决定,
而是决定要将留了两年的头发剪短,
对一个爱美的女子来说,
真的很难决定。
这次减短,
纯粹是对我的长发腻了。
大家有一段时间不能看到长发的我了。
短发的我,
也哗啦啦吧?
没有哗啦啦,
也有呼啦啦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成熟的你,突然变了青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