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Rakuzen @ Chulan Square AGAIN

Sushi

Sashimi

Tempura,

由Rakuzen Chulan Square荣誉呈现!
终于吃了她的All You Can Eat 了!
可以任吃的Octopus!

可以任吃的海蜇!

觉得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她的Soft Shell Crab!
超好吃的!
那些蟹膏多到...
胆固醇也高到...

第一次吃蜡笔小新里常提到的枝豆,
我还是不喜欢吃豆类。

也是第一次吃这鱼,
肚子好多蛋哦!

然后,
然后,
就是绿茶甜品啦。
我竟然一个人可以吃了6 scoops!
所以你觉得好吃吗?
谢谢某人的慷慨解囊,
请我吃大餐啦!
下次我要吃Tenj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