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Canton-i @ One Utama

Canton-i,
不知几时,
从广东金厨改名至香港粥面家。
可能为了告诉大家他的粥于面是最好的吧?
所以,
我们三个全都点了面。
有鲜虾云吞清汤面,

烧腩干捞面。

云吞猪手干捞面。

我吃的是烧腩干捞面,
他的烧肉普普通通而已,
但是他的面就很爽口。

吃下吃下,
瘦仔突然冒出了一句,
“他就连青菜也很好吃”
是咩?
我很认真地咬了我的青菜一口...
还OK啦。

之前的工作人员极力推荐的奶茶,
注意看看那个杯,
Kissing Face...

我就点了掺,
觉得还好吧。

我唯一觉得值得的是他的蛋挞,
超好吃的。
值得一试!

突然觉得很久没和MF拍照了,
就在这里Post一Post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