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我怎么了?

很久没上来Update我的近况了。
我忙工作吗?
也不是,
至少最近工作比较轻松了点。
我忙约会吗?
也不是,
至少放工后可以在家找到我。
我忙浦街吗?
也不是,
至少拜六礼拜其中一天我在家。
其实我很穷,
穷到户口剩RM3.5o顶了两个礼拜。
穷到我没钱买新衣新鞋。
穷到我只能呆在家看戏。
看宫心计和富贵门。

说到宫心计,
就真的越看越觉得好笑。
那个三好,
不是救鹿救兔子就是救小鸟。
所以郑嘉颖可以对佘诗曼的主题曲应该是古巨基的爱与诚。
别再做情人 做只猫做只狗不做情人

富贵门呢,
就一直Kiss来Kiss去,
这个吻了又到那个吻,
看两个整百岁的人在接吻看到我起疙瘩。
骂归骂,
看戏依然是我每天的娱乐。

我和苏永康握手了!!
上个星期我跑上云顶看了这场演唱会。
顺道一提,
安康大马演唱会其中一个赞助商是RHB。
去到现场,
才发现原来差不多满座呢。
不过呢,
可能我不是FANS,
加上不是很熟他们的歌。
所以我有点打瞌睡的感觉。
唯一令我精神的是我和苏永康握手了。
如果这是一场Jay的演唱会,
我可以整个月不洗手呢!

也是上个星期,
回了爸爸的家乡一趟!
因为堂哥结婚了!

祝新婚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