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June 14, 2009

怡保一日游@ Kellie's Castle


Kellie’s Castle,
在霹雳应该是结婚照的热点。
我们三个去到那边,

当然不忘了拍照。
像一般旅客会拍的照片。
有淑女般站着,

扮有型,


BOLLYWOOD FEEL,

蹦蹦跳跳。



也包括了一些古灵精怪的。


(他们说我的最自然!)

既然这是一个婚纱照的景点,
嘻嘻,
我们怎么会错过浪漫的照片呢。
有年轻活力的,
畸形的心型。

POSE到很硬的心型。

有MTV FEEL的


有自然一点的
(其实晒到半条命,
可怜永康对着镜头的还要扮开心)

有背影的,
(NG 又NG的结果,
我的表情不重要,
所以我一直笑)

有点点悲哀的,

最后,
我最喜欢的两张照片,

造作型的,

这两张是1 TAKE的哦。
KELLIE’S CASTLE,
一个富有历史的地方,
就这样给我们翻转了。

关于KELLIE'S CASTLE

3 comments:

Ken G said...

I have been there last 2 years++...
Is is a nice place...

WY, ur pose is so so nice and natural...
I like some of the photos..

Ellycia said...

arigato...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this place.
i never know tat malaysia hv such a nice place.

thx for ur compliment wo...
more photo on my FB ya...

x said...

Really nice sh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