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Friday, June 5, 2009

难忘之午餐

今天的LUNCH在金河六楼FOOD COURT。
那边,
有一排好像BUFFET的杂饭,
像平时一样,
我就吃杂饭。
然后又像平时一样
一边吃一边谈天,
吃,
说话,
吃,
说话。
当我的午餐就要结束时,
我发现我的饭里,
有一个物体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为什么我的饭有脚的?
蟑螂!!
真的是#$@%^$!!
同事还说,
为什么这蟑螂少了些脚?
对,
没错,
应该是我吃进肚子里了!
SUNGAI WANG 6楼,
我记住你!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没有吐啊
geng.

Ellycia said...

那有没有吐哦,
只是觉得蟑螂从我的胃爬上我的喉咙,
痒痒的

Ken G said...

bt u hv no evidence to see...
else i will help u to cheong soi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