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April 21, 2009

新衣橱

自从买了LAPTOP之后,
有时我会躲在房间玩下电脑,
看看戏。
所以弄到我的房间看起来更小。


本来,
我都不觉得什么的,
可是,
有个人嫌我的房间好像狗窝。
又小东西又多。
结果,
买了衣橱给我。
结果,
整理了4个小时,
放弃了我的JAY,

终于。。。。

好像比较大了点。
谢谢啦,
老妈子买给我的衣橱。

1 comment:

www.ibuykorea.com said...

very nice blog~ ^^
do you know Seoul, Korea?
if not, feel free to visit me.
Have a great day~
Thanks a l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