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Friday, April 3, 2009

JOGOYA之梦

期待了很久,
等了很久,
终于去吃JOGOYA了.
就是趁肥仔生日,
我们就给自己一个借口去吃JOGOYA了.
加上MC益我们的BUY 1 FREE 1PAX VOUCHER,
和梅凤上网买的VOUCHER,
我们四个人的HI TEA才45+ 而已.
同事们一直赞那边的食物有多好,
那边的气氛有多美,
所以我是抱着很大的希望的.
基本上它的食物还OK,
甜品超好吃,

天妇箩虾,
要排队等.
UNAGI,

我走了几圈才找到.
MC千叮万瞩要喝的椰子水,

其他的食物,
有点心,

有BBQ,
有开胃菜,
有铁板烧,
很多我都没有试,

因为太多甜品了.

有HAAGEN DAAZ雪糕啦,
有各种各样的蛋糕啦
两个小时后,
就报告准时"赶"你走,
不过再不走我可能会呕了.
终结呢,
JOGOYA如果有BUY 1 FREE 1 PAX是值得去的,
如果原价呢,
就不是很值得哦.
可能我抱太大的希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