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March 22, 2009

老妈子毕业了!!

对,
大家没看错题目.
我妈妈毕业了.

她和我表妹半年前就开始去上课了.
她上的就是马华的口才训练班.
3月21日就是她的毕业典礼.
由于她落左ORDER要我和爸爸穿得美一点,
还特别指明我要上台献花,
我就拿出我的饮衫,
我爸爸更找出他10年都不穿一次的皮鞋.

我们和一班姨妈姑姐就去棒场了.

也有我两个小表妹表弟,

还有我的老死表妹.

突然我看到美卿在台上致词喔,

原来是拿督黄燕燕上台致词,

主持开幕仪式.

之后就是我妈妈和她的同学们跳舞了.

这个毕业典礼其实就是那些毕业生表演几个项目.
我妈妈和表妹就是舞台剧啦
剧中,
我妈妈的八婆上海婆角色,

弄到我的四姨和五姨笑个不停,(还要大大声那种)
也传染我和表妹一直笑,
我再传染我前面那排观众.
搞到整个THEATER的人转过来看住我们几个傻婆.
期间,
有一个超级活跃儿,

随着音乐,

拍手,

转身,

兴奋到他.

真怀疑我表弟是不是常到DISCO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的表弟还真的享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