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August 14, 2014

Mid 8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本来以为很久没上这里发噏风了,
原来才一个星期而已,
怎么我觉得过了很久啊?

这星期,
换了工作环境,
比预料中忙。
看来工作后去跑步的日子,
离我很远。
以后如果我真的肥了,
不要惊讶。

这星期,
家里的kitty miao,
好像多了一只。
有两只kitty miao,
怎样啊?
我妈妈说载去巴刹。。。

这星期,
发现身边很多女子,
26-7岁就结婚了,
我都不敢告诉她们我的年龄。。。
p/s:我没有给压力你哦。

这星期,
我把我的Bali照片搞定在FB里了。
给个掌声自己,
因为本来想放弃的说。
至于游记,
等我比较空闲时吧!
但是,
好像需要整理Legoland的照片哦。

这星期,
不,
是今天,
祝我们快乐哦。
还有,
请交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