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Friday, February 28, 2014

End 2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属于甜蜜的二月份,
接近尾声了。
一想到忙碌的三月,
我白头发又多了几根。

这星期,
无论是在网络,
电台,
同事,
甚至是我老板,
都是那套关于星星的韩剧。
真的那么好看吗?

这星期,
完成我的30岁前清单里另一个item,
我的告白,
有收到吗?
还有一个item,
应该无望了。

这星期,
天气闷热,,
不小心,
流鼻血了。
是梦见你的缘故,
还是天气太热的关系?

这星期,
病倒的你,
赶快好起来。

这星期,
继续被跑男荼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