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May 26, 2013

End 5月

又到发噏风的时候了。

这星期,
有四天卫塞假期。
我很期待的,
期待我可以在家hea~~~

这星期,
我的课程也进入尾声了,
除了腾出一天搞定作业外,
另外三天,
我好像过得很颓废。

这星期,
除了跑步,
吃东西,
看戏,
走街,
就是睡觉。
我好像有点不太适应hea的日子...

这星期,
我开始为自己的钱包担忧了,
毕业后的日子,
如果在家hea不了,
我何去何从?
看来,
得plan一plan了。

这星期,
闲到不得了。
两个KL仔KL妹,
在KLCC Park坐了大半个小时,
mix进游客堆里。
弥补自己假期hea在KL的遗憾。
才发现,
原来KLCC park晚上8点有喷水池表演哦,
虽然不是很夸张的那种啦,
也不失为户外hea的地点。

这星期,
继续he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