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unday, April 22, 2012

男女大不同

这个是pantyliners。
男士们,
Pantyliners 就好像是超超超薄的卫生棉,
它 是在非月经期用的。
目的就是保持内裤的干爽与清洁。

话说,
当我买这pantyliners时,
同行的肥仔问要来做么?
我:非月经期用的。
肥仔:用来做么?
我:不要弄脏内裤。
肥仔:就是垫在内裤里面不要弄脏哦?
(先生,大庭广众下...)
我: 是的
肥仔:那男生也是可以用咯?
我: HUH?
肥仔:concept也是一样嘛?
我:你不是去买一包试试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