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Mid 3月


如果我用这个casing,
我知道很多人会beh tahan 我,
我真的没有很喜欢hello kitty啦,
只是喜欢粉红而已。

话说刚换了电话,
我就顺便清理电话里的contact。
只留住我认为是朋友的资料。
那些一百年都不会联络的就delete。
才发现...
我只留下108个号码。
扣除亲戚姨妈姑姐,
大概剩下70个吧。
原来,
我的朋友只有70多个。
不包括哪些我当他是朋友,
他当我是老鼠的。
扣扣减减,
如果我要摆结婚酒,
可能只有两桌。
不如旅行结婚算了。
很好,可以省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