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February 6, 2012

细CA与小鸟

Bird Park,
处处闻到看到papaya味道,
因为小鸟们喜欢吃。

这一辑鸟照片中,
拍得最有成就感的就是孔雀。
这照片,
我蹲在角落muk了10多分钟,
终于等到它开屏。
看回照片,
我觉得孔雀很鬼死串,

样子够串,
像我。

另一个也是很串的鸟,
老鹰,
骄傲骄傲的。
我好像第一次看老鹰,
幸好认得出。

还有猫头鹰,
也是第一次看到呢!

然后有双双对对的鹦鹉,
有孤孤单单的,
五颜六色的,

有纯白色的。

Flamingo,
本是成群的,
为何这只却躲在角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