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January 24, 2012

年初二,茂响屋

农历新年,
原来可以让一个人了解自己有多“老”
小时候期待新年,
因为可以放鞭炮赌博
对,当我会数学的时候,
我已经开始赌钱了。
不过小的时候只是赌一两角。
再长大一点期待新年,
因为可以自己去朋友家拜访拿红包,
不用跟父母跟足15天,
然后再看戏吃饭唱k。
毕业工作后期待新年,
因为可以用自己的钱,
买很多新衣新鞋,
上云顶搏杀,
吃喝玩乐。
今年期待新年,
却是因为我可以懒在家。
年初二,
我不要去拜年,
我不要去看戏,
我不要去唱k,
我不要去云顶。
因为我可以独自在家,
做宅女,
煲剧,
吃肉干。
吃得很内疚时,
跑去gym减肥。
新衣买了几套,
好像才穿了一套,
其余的时间,
我穿着睡衣在家里游荡。
哈哈,
突然我觉得我比去年老了10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