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我是独立女

有两种女子,
女子1,
事事很依赖,
不敢独自驾车,
不敢独自出远门,
出门如果男朋友不去,
就宁可放飞机也不去,
每做一个决定都要问问男友的意见。

女子2,
做事情比较独立,
自己开车出门,
得空和朋友出远门,
自己搞定自己的事,
自己安排自己的时间。

女子1,
依赖性格,
有些男人会觉得她很可爱,
很想照顾她,
所以女子1身边应该不缺男人。

女子2,
独立性格,
有些男人会觉得和她在一起,
可以有各自的空间,
所以女子2也有自己的Market。

我不是说哪一种女子比较好,
我觉得各有各好。
我说了长篇大论,
是想告诉自己,
何谓独立?
独立,
不代表你不需要拍拖。
独立,
不代表你不需要结婚生孩子。
这些都是800年前的想法。
何谓800年前的想法?
就是女人不用做工,
等老公养。
现在是2011年,
除非你的身家是周杰伦的两倍,
不然我不觉得你可以养得起我。
所以,
请大家不要以为我说我很独立,
就代表我不喜欢恋爱的感觉。
我觉得你侮辱了独立这两个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