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Friday, October 28, 2011

外婆

猜猜这是谁的结婚照?
我外公外婆的。

我还记得小的时候,
我外婆有拨一通电话给我妈妈,
说要闹离婚。
我记得这样清楚,
因为我对我妈妈的反应很印象深刻。
我妈妈对我外婆说:
七老八十离什么婚?
还小啊?
我老妈子对她的老妈子还真的很不客气。

印象中的外公是很凶的,
我外婆娘家家境比较好,
所以我外婆有点小姐脾气。
两个每天骂架咯,
每天骂架还骂得出10个小孩哦。
老了后离婚不成后还分房睡呢!
可是当我外公咚咚锵时,
我外婆却哭得很可怜。

我外婆搬来KL我家后面后,
我比较常和我外婆独处。
然后她就会告诉我他们年轻时的点点滴滴。
都是投诉外公比较多的啦,

所以,
我对外公与外婆之间的印象,
是觉得他们相敬如冰。
可是,
他们的结婚照,
原来是大手翘小手的呢!
好像很恩爱那样,
看来我被外婆骗了。

突然发现,
我的外公很像Laughing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