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July 27, 2011

好的事情


今天的我,
很负面。
总觉得我的工作很吃力不讨好。
我真的很想,
很想黑着脸对着大家。
可是,
我知道,
别人没有义务要替我分担我的负能量。
但我却有义务,
有义务不散发负能量给大家。
我知道负能量不能累积的,
播放器一直在播严爵的《好的事情》
仿佛在对我催眠,
发生在我身上的都是好的事情。

上图是我前几天试的饮品。
它,
是奶茶。
但不是普通的奶茶。
名堂是:姜汁撞奶茶。
嗯,
不是很好喝。
姜汁撞可乐好喝点。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