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Monday, April 11, 2011

走走停停在柬埔寨 - wat wat

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
终于搞定了另一部分的照片。
好啦,
我承认我懒惰啦。
大家不要摧。
柬埔寨的暹粒,
有很多的wat wat。
Angkor Wat,
就是七大奇迹之一。
第二天,
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印度佛教庙之行。
大家不好意思,
由于我上课没听书,
所以这里我不说那些Wat Wat的历史了。



大门口,
有坏人,
有好人。
真的不好意思啦,
老师有说坏人和好人的故事,
可是我没听。
看照片就好了。

笑脸庙,
呵呵呵,
好多的笑脸,
慈慈祥祥的,
安安宁宁的,
这笑脸庙也有很多的雕像,

以前的雕工,
真厉害。

再继续走啊走,
很明显我不知这是什么庙。

再走啊走,
这庙要爬上去的。


大象广场,
这我有听课,
是给以前的皇帝皇后招待客人。
这里的雕工更厉害。



佩服。


大树庙,
这里的树,
每棵大大的,
粗粗的。
还有人在这里画画呢!



Angkor Wat,
这个庙,
我简直是离队了,
只为争取时间拍照。
因为我老师会催人的,
所以不是很喜欢旅行团就是这个原因。
结果,
真的不要问我历史啦。
细Lily躲在包包整天,
也只能拍到一张照片而已。

有机会的话,
下次我再自己战俘这些Wat Wat。


更多的wat wat图,
请点下图
Cambodia 2011 - Temples

1 comment:

窝乐斯 Wallace said...

美圖網羅僅在此部落格,值得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