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March 10, 2011

说好的幸福呢


最近,
无论我身在那里,
Shopping Mall,
Pasar Alam,
(以前小时候发音不准,
我是说Pasar Alam的)。
车里听收音机,
我都会很想念很想念你。
因为到处都有我们的回忆。
自从那天我们分开以后,
我总觉得生活没目标了,
心里好像少了某些东西。
为什么?
为什么你无处不在?
为什么别人取替不了你?
为什么到处都在播你《超时代演唱会》CD?
搞到我忘不了你。
突然有一首个很贴切我现在的心情。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周杰伦

1 comment:

AshleyChin said...

我很赞成!!! 我先在真得很想他哦!! 度日如年,行尸走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