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Balik Kampung

今年Balik Kampung,
最开心的,
莫过于二姑问我:
怀茵,
做么你好像变靓女左?
姆啊哈哈哈哈,
二姑,
我不是好像变靓女,
我是直头变靓女左。
(有人应该要呸我了)
最最最高兴的,
杨先生竟然说:
Yes,I agree!
哇哈哈哈哈哈,
果然有眼光!
不信?
看照片!
虽然我是所谓的变靓了,
也不是一个靓女啦,
但,
我就是喜欢不知丑的post我照片。
吹咩?
(开心到开始语无伦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