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Saturday, May 22, 2010

Very Thai @ Time Square

今晚的主题,
泰国餐。
Tom Yam Kong,
我本来就很少接触Tom Yam,
所以喝了几口而已,
很酸。

Green Curry Chicken

这个好吃,
虽然我觉得有点辣,
可是却值得被辣。
第一次试Green Curry,
一直不明白青青的curry是什么味道,
原来青Curry比红Curry辣。

Pandan 叶鸡,
也是第一次吃,
味道还好。
只是觉得炸鸡吃多了也不好。

芒果糯米,
糯米好吃,
有甜味,
可能加了椰浆吧,
芒果就...
淡了点。

很少是泰国餐的我,
只因为戒辣很久了,
只是,
我依然抗拒不了芒果糯米,
下次去泰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