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uesday, July 7, 2009

JUNG WON KOREAN BBQ RESTAURANT


又到了吃饭时间,
这次为了庆祝TED少的生日,
我们的聚餐就选择了RESTAURANT JUNG WON.

又是韩国餐呢.

这餐厅就在GREAT EASTERN MALL附近.
这次会选RESTAURANT JUNG WON,
因为这餐厅的设计很舒服,
入口处有一个小花园.

还有鱼塘.

它的座位有坐在地上吃的,

有坐在太阳扇下的,

(适合晚上啦)
我们就选择普通的桌子椅子咯.
这次依然有满汉全席,

部分的小菜.

MAIN COURSE就有,
韩式烧鸭.

罗卜还掇过鸭.

BBQ SOTONG,

可能我比较喜欢吃SOTONG,
所以对SOTONG很挑剔,
我觉得不是很好吃.

BBQ鸡,


腌得还不错的.

BBQ SALMON

SO SO而已.

当然,
我是贪这餐厅拍照美,

三个傻婆

食物就一般而已.
不过它的意米水就很好喝,
加了姜的意米很特别,
FREE的.
下次我是选择国村吃.

1 comment:

Unknown said...

Thank you for visiting us, Jung won means "Garden" in Korean language, a fine garden restaurant that allows you to enjoy your Korean delights without hassle! FREE parking space and WiFi! Come join us! We understand what you n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