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MY FM vs. 988

最近在公司觉得没什么新年气氛,
所以就一直听新年歌。
自从去年MY FM推出新年专辑后,
今年988也推出他们的新年专辑了。
所以我的新年歌,
就有《MY Astro牛转乾坤庆团圆》

《988金牛报喜过好年》
轮卡士,
当然MY FM有看头啦。
人家人大马壮。
又有靓仔JASON NICHOLAS。
有好好笑的肥卡士VIVIAN。
988才那小猫两三只。
KK?
样子怎样和JASON比?
身重怎样和VIVIAN比?
论宣传,
两个电台都各自在自己的节目打广告打到横。
还到处去各地举办签唱会。
由于我比较常听MY FM,
所以我一直认为MY FM的《MY Astro牛转乾坤庆团圆》会比较好听。
可是听了《988金牛报喜过好年》,
还觉得不错。
甚至还觉得比《MY Astro牛转乾坤庆团圆》好听呢。
只是MTV我还是比较期待MY FM的。
尤其是VIVIAN的造型,
好期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有MY FM MTV 跟 Wallace 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