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可以没理由。我,就是简单的喜欢你。

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不同时代

今天和同事COCOH闲聊的对话,
我们刚好聊起唱K的喜好。
WY:我不是很喜欢在REDBOX唱K。
COCOH: 为什么?
WY:因为她换一首歌要看下广告,浪费时间。
COCOH:NEWAY有时也会这样喔,可是比较少啦。
WY:然后,REDBOX选歌星时没有歌星照,全部是字,很难找。
COCOH:是咩?她不是已经放了明星照咩?
WY:最近而已,以前没有的。
COCOH:不是喔,很久前都有了。
WY:是咩?我以前去真的没有喔。
COCOH:我知道了,我们时代不一样
WY:什么时代不一样?我大你两年罢了!

24岁和22岁差很多咩?
都是80年代的。
我,
还是很年轻的。
虽然我已不是社会新鲜人了。
但我才出来社会一年而已,
也算年轻啦。
看到COCOH,
就好象看到一年前的我。
COCOH妹,
不要这样串哦。
一年后,
你的师妹也会说你时代不一样哦!

No comments: